8472481

第三十八章 招人喜欢难道是一种罪?②

        这怎么越讲越讲不明白了呢!叶栀堇差点就想抓耳挠腮了。

  

  好好地有商有量多好,给你台阶下还不要,看来真得说实话了。

  

  “这样,我跟你实话说了吧,我是一名编辑,相信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也相信缘分和直觉,你不需要放弃你喜欢的生活方式来迎合我的生活。”说到这,叶栀堇弯起嘴角,“我认可的人,爱好明艳的色彩,却喜欢淡雅的花,声音清脆明亮,像夏日里的汽水。”

  

  “看着别人时,眼里仿佛有一汪春水,温柔得不像话,不过,现在最好别有......以前的风花雪月。”说着,无意间瞄了眼右边空荡荡的位置。

  

  二月红心下一惊,睁着无辜的双眼望向围在两旁的兄弟。

  

  张启山眨眨眼,撇头望向另一边。

  

  “八爷,您打算上哪儿去呀~?”张日山揪回轻手轻脚正在逃逸的齐铁嘴,齐铁嘴收回还没踏到下一步的脚,悻悻地蹭蹭鼻子,“哎哟~张副官,你干嘛老针对我呀,我啥都没干~”

  

  信你就有鬼。

  

  三脸冷漠。

  

  这里气氛正尴尬时,那边有情况了。

  

  严易转回脸,低头自嘲地笑:“看来我还是晚了一步啊。”他抬起头,望向前方,“叶栀堇,你没认出我。”

  

  这下换叶栀堇疑惑了,严易没有说说前因,而是站起身,对叶栀堇说:“既然不认得,那就不说了,我送你回去吧。”

  

  “额......好......”

  

  来时静默,回去的路上也是一样,只是在叶栀堇心里,这段路长了好多。

  

  送到家门口,叶栀堇欲言又止,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她最称职的品质之一就是好奇心。

  

  好奇心在她跑任务时给她源源不断的动力,在这时却让她左右为难。

  

  “额......我能知道,你和我之前偶然遇见过吗?”

  

  严易笑而不语,“没必要说得太清楚,成为你的负担,你就当我说了一句气话吧。”说着,他转身快步离开,渐渐走远,湮没于夜里的黑暗中。

  

  “这人怎么说话给一半不给一半的。”叶栀堇最不喜欢被吊着胃口的感觉了,可是他们又不熟,聊下去多尴尬呀。

  

  说不定只是故意这么说的呢!

  

  想让我夜不能寐?哼哼......我才不上当呢!嘁~

  

  这样一想,叶栀堇又轻松起来。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