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2481

第三十八章 招人喜欢难道是一种罪?③

         两小时劝走一位追求者,这效率,啧啧~

  

  “诶!你们进不进来?”见四人组只有佛爷和张日山进来,叶栀堇手放在门把上,挑挑眉。

  

  二月红看似平淡地扫了齐铁嘴一眼,实际上明眼人都看出来齐铁嘴又做了什么事情要被收拾了。

  

  趁叶栀堇去洗澡的空当,二月红缓缓开口:“老八,我以前风花雪月?”

  

  “没没没!”齐铁嘴连忙摆手否认。

  

  二月红眯起双眼,如猫似的打量齐铁嘴。

  

  “那么,她为什么要这么说?”

  

  齐铁嘴迫于二月红温柔的致命气势,心里念着“这不怪我不怪我了”,悄悄地说:“有一次,霍三娘风风火火地到我店里找叶姑娘,你也知道三娘一向对你有意,还有就是......”齐铁嘴欲言又止,“你去北京那会儿,我听我那小厮说,叶姑娘穿了家仆的衣服去醉红楼玩,刚进门那里的姑娘们就迎上前来扯着她问你为什么很久不来......”

  

  “......”

  

  “二爷,还有一事我不知当不当讲。”

  

  “......说”

  

  “您平日唱戏,看戏的多是各家的小姐太太......所以.......”

  

  “......”

  

  难道看戏的女人多也是一种错?

  

  “不是,”齐铁嘴看出二月红的疑惑,“看戏本身没错,就是有次我陪叶姑娘看戏,周围的太太小姐太过热情......叶姑娘看了,忍不住说:太招桃花,差评!”

  

  “或许,二爷可以解释解释......”

  

  “......”

  

  解释什么?

  

  解释我招女人喜欢是一种罪?ಠ~ಠ 


        二月红,男,二十六岁,长沙九门二当家,陷入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忏悔。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