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2481

第三十九章 你们要的甜果果来了①

叶栀堇洗完澡,脖子挂着毛巾,一眼就望见商量大事必备姿势的两人,挑挑眉,这两货什么时候这么亲了。

  

  冷漠地转身往房间走去:“诶,你们也快去洗吧,我怕晚了水压会低,就像上次那样。”叶栀堇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觉得温馨提示一下。

  

  想起上次二月红冷得脸色惨白仍然挺胸抬头坐在沙发上,一副傲娇模样,似乎在说“我不冷是男人就撑下去不动声色”她就想笑。

  

  二月红挑眉,笑笑,起身要跟着进去,叶栀堇踏进房间,反手准备关门,但门固定住了。

  

  她疑惑地撇头,二月红对她意味不明地微笑,自带鬼畜效果。

  

  “干嘛?”

  

  二月红保持微笑不说话,握着她的手腕,将她的手攉在手心,悠悠关上了门。


        “干你。”

  

  “!!!”叶栀堇一听,吓得倒退几步,可是手在别人手里抓着,走不了很远。

  

  她心里慌了,未吹干的几绺头发散乱地搭在脸颊,倒不是他的话多震慑人,而是他说这话的气势分分钟压倒她,使她不得不相信其中的真实性。

  

  二月红见叶栀堇皱着眉头,纠着的脸,刚刚洗完澡的缘故,瞳孔十分地清亮,眼眶微红,小巧丰盈的唇瓣嫣红,闪着水汽的光,皮肤粉白,两颊泛起一片红。

  

  眼神中的慌乱以及手掌的抗拒增添了眼前的人迷路的小兽一般无辜的气质。

  

  “怎么了?”

  

  “你......你别乱来啊,我叫一声外面的人就听得见,你最好现在放开我哦!”

  

  听了这话,二月红哭笑不得,“这我知道,我们商量一点事情。”说着拖着叶栀堇往里走。

  

  叶栀堇当然抗拒地往后使劲,无济于事,轻声吼:“二月红!你放开我!我不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禽兽!”听到最后一句,二月红愣住,停下脚步,转身皱眉:“为什么?”叶栀堇一听,更气了。

  

  “你说要干我,我干嘛要跟你走啊!”

  

  “......”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