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2481

第四十四章 套路不是套路②

     “欢迎光临!请问想挑什么样的鞋子呀?”


     一个和她身高差不多的可爱女孩跳到她面前,拍拍她肩膀。


     “emmmmmm。。。。。。随便看看,反正也不赶时间。”


      没想到女孩更卖力了,“不赶时间啊!那正好呀!你陪我看看,这双鞋怎么样?”


      “???”黑人问号脸。


      女孩热情地把她拖到一个鞋柜前,鞋柜里面放置着一双闪亮的尖头高跟鞋。


      还没等她开口,女孩便自顾自说起话来:“刚刚有位顾客居然说这双鞋怪异,天哪!这双鞋超级漂亮好吧!你来评评理!”说着,女孩昂起头,手作出“请”的动作。


      “我。。。。。。觉得还行,普通的银白色亮片单鞋嘛,正常。”


      “我觉得你说对了一半,”女孩伸出食指对她摇摇,“不过也不错了,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尹新月!”毫不见外地向她伸出手掌,笑容甜美。


      尹。。。。。。新月?


      这好像。。。。。。这不就是张启山的自封小娇妻嘛!


      “哎呀!别客气!我初见你,就觉得我肯定和你聊的来~!”尹新月毫不客气地握上叶栀堇的手,摇了摇。


      叶栀堇扯开嘴角,回以礼貌的微笑,她想,她现在的笑容可能比哭更难看。


      果然。。。。。。特别热情啊。。。。。。


      叶栀堇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居然答应了跟她喝下午茶,然后就是现在这幅场景,对面的人儿一直说,她连标点符号都插不上。。。。。。


     插不上话。。。。。。那就吃蛋糕吧,反正她总会有说累的时候。


      张大佛爷,我可是代你听了你媳妇儿的漫天唠叨啊~


      不知道她说了多久,反正桌上的咖啡她快喝完了,点心也吃得差不多了。


      “对了,我跟你一起回去吧,我丈夫也在你家呢!”


      “嗯?”黑人问号脸double kill


      尹新月调皮地对她一眨眼,吐了下小舌头,“嘿嘿~我知道你是二爷未来的老婆,现在带我回你家吧!”


     “。。。。。。”


     ???


      所以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


      就我一个人不知道自己早被调查清楚了???


      黑人问号脸triple kill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