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2481

第四十一章 喂幺幺零吗这里有人贩卖狗粮!①

睡到半夜,叶栀堇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个声音不断地跟她说话,她想要听清楚,声音却逐渐飘忽。


忽然惊醒,叶栀堇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惊魂未定。


二月红本就睡眠浅,听到叶栀堇那边的动静,急忙拉开被子,快步走过去。


“别怕,我在。”二月红坐在床沿,双手将女孩的小手暖暖地包裹,语气透露着满满地关心。


感受到手背的力量,叶栀堇从恍惚中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二月红担忧却又隐藏焦急的脸。


她将手从他手掌中抽出,拍拍他的手背,顺从自己的直觉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翻开一看,信息左上角有一个红点。


点开,是一条新信息:【孩子,明天单独跟我视频,有些事,你需要知道了。——妈妈】


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她指尖悄无声息地动了动,迅速调整状态,对还在担心她的二月红扬起一个笑容,“没事,广告信息。”


二月红其实心里根本不信,她的小动作早就收入他的眼中,虽然心里担心,但想着自己目前无法离她太远,还是可以保护她,便不做揭穿。


他抬手摸摸她的头发,将她的碎发挽到耳后,回之一笑。


“好。”


说完,他起身要回沙发,小手拉住了他,他回头,“怎么了?”


叶栀堇抬头巴巴地望着他,眼神里仿佛有水汽,“睡不着。。。。。。”



看到二月红的不知所措,叶栀堇双手抱住他的右臂,往怀里带。


“你累吗?陪我聊聊天?”


“好。”


没有想象中的拒绝,叶栀堇吃惊之余,一股感动也涌上心头,她提出这个要求实在无理,说出口让她有些后悔和忐忑,不成想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心里有些愧疚。


“还是算了,你也累了,大半夜的,把你吵醒了,你回去睡吧!”


不等她说完,二月红已回到床沿坐下,眼波温柔,浅笑着摇摇头,“你睡不着,我也睡不着,我在呢,我陪你。”


叶栀堇小嘴一扁,有雾气朦胧了双眼,要是以后你不在了,我怎么办。


每次二月红回给她的神情都是温暖的笑容,偶尔露出的不悦与难以捉摸都是因为她的任性。


可是这样,才是她熟悉的二月红,不是吗?

评论(2)

热度(11)